KEN & SHIRLEY PANMEE RAMEN HOUSE

No. 1711, Jalan SK 6/1

43300 Seri Kembangan

营业时间:

晚市: 16:00 – 23:00

星期二休息

面子书专业: https://www.facebook.com/ban.mee.rai.mee

这两天三姑一直嚷着她花了七百多零吉在维修气车上,好心疼。于是六婆我呢就带着三姑来到沙登 Ken & Shirley Panmee Ramen House 吃价廉又味美的板面,好好安抚三姑受伤的心灵。在吃美食的同时也得确保三姑的钱包不会大出血

六婆我第一次来 Ken & Shirley Panmee Ramen House 已经是八年前的事了。(原来已经那么多年了啊) 想当年一碗板面也只是 RM3.00 吧了。虽然经过了那么多年价钱已经翻倍了,不过这里的价钱还是便宜的。现在已经很难找到又便宜又好吃的板面了

当看到写着拉面板面的青色布条就知道我们已经来到 Ken & Shirley Panmee Ramen House 了。这里有两间店面,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到位子。

贴在墙上的价钱表一目了然,价格大众化。

Ken & Shirley Panmee Ramen House 还上过报纸呢!!!

我们点了菠菜板面和菠菜拉面。两碗都一样的好吃呢!!!

可以看到这两碗的面条都是青色的,因为面条都参了菠菜汁。

菠菜拉面 - RM6.00

菠菜板面 - RM5.50

菠菜板面和菠菜拉面不同之处在于菠菜板面的汤头有浓浓的江鱼仔味而菠菜拉面则是浓浓的紫菜味。

这两碗面的汤头真的很好喝。我们都喝清光了呢

当然还没开餐之前是我们的自拍时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姑六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