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 KAJANG HAJI SAMURI

Lot 1,2 & 3, Tingkat Bawah & Tingkat 2,

Bangunan Dato'Nazir, Jalan Kelab,

43300 Kaj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四 10:30 - 00:30

星期五 16:00 - 01:00 

星期六,日 10:30 - 01:00

面子书专业: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ajang-Satay-Malaysia-Restaurant/118949724835207

网页: http://satekajang.com.my/

 

今年的六婆超忙碌的。

 

六婆我呢希望可以提早退休,可是现在离退休还有那么漫长的几十年,这可是个不简单的任务啊。所以啊今年开始六婆就拟定了今年一定要准备考试,而且还要 pass,不能再这么懒下去了。

 

除此之外,今年六婆也开始了和三姑的网络生意,为了咱们的生意,我们可是到处奔波,只为了找到最好最可靠最便宜的供应商。

 

为了提早退休计划,再忙碌也是值得的。为我和三姑加油吧!!!

 

这一天呢三姑和六婆就来到了 Kajang 想着来见一见供应商。

 

可是我们却吃了闭门羹,店里没人。

 

想说大老远地来到这里,就这么白跑一趟吗?于是我们就决定去品尝 Kajang 最出名的美食, Kajang Satay 啦。

 

这里有好几间闻名的店,而我们选择了 SATE KAJANG HAJI SAMURI 。

 

这家有好多分店,而我们去的就是这家的总店。

 

 

对面就是 Stadium Kajang MRT 啦。不想开车的朋友也可以乘搭 MRT 来到这里。

 

 

这里的位子多的是,不用担心在享用时会有人站在旁边等着你的位子。

 

我们找了个位子后就过去柜台点食物啦。记得看清楚自己的桌号哦。在点餐时是需要提供你的桌号的。之后服务员就会把食物送到你的桌子的。

 

 

菜单就在柜台的上方,价格也都一一列了出来。

 

 

柜台前也放了菜单,不用怕头抬太久了颈会酸。

 

 

这里有鸡肉,牛肉,鱼肉,羊肉,兔子肉,鹿肉以及一些内脏。

 

 

我们点了五串鸡肉,四串鱼肉以及一串牛肉(由于三姑不吃牛肉,这串是六婆我的)。 每串 - RM 0.98

 

试了三种肉类,我们一致觉得鸡肉是最好吃的。

 

 

吃沙爹最重要的就是沙爹酱呢。看了都让人垂涎三尺。沙爹酱甜甜的,就算是不吃辣的朋友也会喜欢的。

 

除了沙爹,我们还点了 Nasi Impit, 鸡肉汉堡以及一杯酸杆冰茶。

 

 

Nasi Impit - RM1.80

 

吃沙爹怎么能不配搭 Nasi Impit 一起吃呢? Nasi Impit 和沙爹酱的搭配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Burger Ayam - RM3.70

 

这鸡肉汉堡并没有太大的惊喜。因为这鸡肉汉堡并没有用纸包着,所以吃的时候酱汁一直流了下来,我们都吃得好狼狈啊。

 

 

Teh O Ais Limau - RM2.30

 

清凉解渴的饮料非酸杆冰茶莫属啦。

 

 

怎么我们的每一张合照都那么地相似啊?没办法啊,六婆我比较偏爱我的右边,而三姑比较喜爱她的左边,自然而然的我们在拍照时就会选择自己最自信的一边啊

 

 

这一顿好经济。我们两人也只花了 RM 17.60 。

 

吃饱了就回去了,下次才过来见见供应商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姑六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