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R°N @ PAVILIION

Level 4,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

Jalan Raja Chu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0:00 – 00:00

面子书专业: https://www.facebook.com/thebarnwinebar/

网页: http://www.thebarn.com.my/

今天临放工前,小老板娘就约了整组同事一起和大老板去 Pavilion 享用晚餐。因为是临时被通知的,再加上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完成,虽然六婆我有少少的不情愿,不过因为是大老板请客嘛,还是得给给大老板面子的。

 

从公司到 Pavilion 的路程其实很短,用走的也只需要20分钟吧了。可是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再加上放工时间,我们足足塞了45分钟才抵达 Pavilion 。

 

Pavilion 里的餐厅多得数不清,只要有张信用卡在手或钱包里有钱,绝对不用担心找不到你想吃的。

 

小老板娘选择了 The BAR°N ,在吃晚餐的同时也可以来点酒喝。可是明天还需要做工呢,所以老板们就不担心我们明天爬不起身去做工吗?

 

 

The BAR°N 空间还蛮大的,还可以看到这里摆放着很多酒瓶。

 

 

服务员带我们来到一张大张的桌子。这里是非吸烟区,同时也比较宁静。

 

 

 

 

 

 

The BAR°N 的食物价格还蛮贵的,不过食物的分量都很多。我们十个人也只点了五样食物来品尝。

 

 

 

Tapas Combo Platter - RM78

 

这盘食物真的好好吃哦,有鸡翅膀,烧肉,午餐肉。。。不过吃完了,也感觉肚子好像肥了一圈了呢。呵呵

 

 

Vegetarian Pasta - RM30

 

 

Sambal Shrimps Pizza - RM38

 

 

The Barn Famous Roasted Pork Pizza - RM35

 

六婆我手脚慢,还来不及拍照就被同事们抢了披萨的一半

 

 

Seafood Pasta - RM39

 

只剩几条面条了,六婆我根本没机会吃

 

 

六婆我虽然不是个酒鬼,不过来到 The BAR°N 怎么能错过酒呢??

 

 

六婆我今晚就喝了一杯红酒,一杯白酒以及一杯免费的 cocktail 。

 

每个星期三晚上八点后,每位在座的女士都可以享用一杯免费的 cocktail 。

 

三杯酒下肚后,六婆我满脸通红早已经是关婆了

 

今晚的这一餐一共吃了 RM700++, 包括两支白酒和一支红酒 ,差不多是六婆我一个月的伙食费呢!

 

本以为吃饱了就可以回家休息,怎么知道走着走着我们就来到了 Weissbräu ,继续喝酒。

 

老板们你们是真的想灌醉你们的员工吗?

 

六婆我回到家时早已经累得不成人样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姑六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