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ssbräu Bistro & Bar

Lot 3. 05.02 & C3.1600, Level 3,

No.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0:00 – 01:30

面子书专业: https://www.facebook.com/weissbrau.pavilion/?rf=400349340032913

 

才和同事们在 The BAR°N 享用了晚餐,原本以为可以回家休息了,怎么知道走着走着就来到了 Weissbräu 。也不知是哪位老板提议继续续摊呢。今天不是星期五而是星期三呢!!!老板们是想要大家第二天都旷工吗???

 

 

我们在 Weissbräu 找了一张桌子便停了下来。 Weissbräu 就在 Pavilion 最热闹的喝酒街,非常好找呢。

 

比起 The BAR°N ,这里的空间比较小,而且只有吸烟区。庆幸今天是星期三,人不多,不然真的会被烟熏死呢!!!

 

 

我们点了一 tower 的 Asahi 来喝。

 

刚刚喝了红酒,白酒及 cocktail ,而现在喝的是啤酒。这么参着喝,六婆我还挺得住,没醉呢。

 

六婆我不是酒鬼。对于酒的认识并不深。对于六婆我来说,不管是哪个牌子的啤酒,啤酒就是啤酒,分不出哪个比较好喝,六婆我只知道喝了酒我会脸红心跳快。

 

 

喝酒时,老板一直在滔滔不绝地演讲呢。而六婆我则希望快点喝完回家休息去。

 

这一摊当然是老板请客。谢谢老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姑六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